這是最後二包母奶了...

千交代萬交代大胖 最後一包時一定要通知我....讓我為它們留下最後的倩影

IMG_1099.jpg 

我正式和乳牛SAY BYE BYE這天 猴泰寶也剛滿10個月 (也太巧了吧!!)

太好了...我要變回小胸部

為了擠母乳 胸前偉大到我都覺得我非常有母愛..

以前買的襯衫扣子都扣不起來 (T^T;) 大胸部一點好處都沒有嘛....

 

後來 在我很開心的為這二包糧食整理照片時我發現....它們"過期了"

吼 !!! 大胖真的靠不住吔!

每晚拿糧食退冰是他的工作 冷凍奶只能凍三個月 從以前就和他說要先進先出

我在冰箱前貼了一張凍奶庫存表 依日期 依量 做管理

這位先生 居然............到最後就不把他放在眼裡了

所以 猴泰寶 有可能早喝過過期奶 天啊.....

#^%*(^(%*%@@真想罵髒話

沒關係 我有拍照留下證據了...以後猴泰寶哪兒不爽快時 我會說都是你老杯害你的

哼 哼 ..

 

((本來應該是一篇很有母愛的溫馨文, 結果變成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w2010 的頭像
    tmw2010

    T-M-W in Here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