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vs winfred P2.jpg 

沒想到 我已經瘋狂成這樣了...

想當初迷戀rain 一整晚沒睡就為了把浪漫滿屋K完

就算看完了賽伯格之戀後和大胖帶著一堆問號 (因為看不懂的結局)還是覺得呆呆的rain好口愛

看了他二次的演唱會 最近一次高雄的演唱會要不是礙於會漲奶要擠奶 早就殺下去了..

不過自從rain轉往 好來嗚 發展後 我也很少在follow他的消息

前幾天 和大胖在車上咡到rain的歌 心裡居然又燃起rain的火花...

想到之前就有人和我說大胖和rain好像稍稍有像到

看了看大胖 好像嘴巴和鼻子有像咧...好吧!!! 大胖=rain

既然 大胖=猴泰寶 大胖=rain

所以.......猴泰寶(也有可能)=rain

然後 就出現最上面那張比照圖....

再然後...我想 我真的有點失控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