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事情太多 加上FB可以隨時PO 

頓時居然把blog給忘了 

光陰沖沖 一堆事情又累積在一起 

猴泰寶今天又剛好滿19M 邁入20M 干脆來個雜記...

 

猴泰寶是個3C控 PC、NB、哀鳳、PSP、PS3、相機 他都很愛玩

近來更是瘋狂的看到手機就要給他 不然他會大瘋狂

(我想 我自己應該也有責任要對他這樣的舉動檢討 也許是我們讓他過於依賴手機了)

後來就儘量不在他面前拿出手機或任何電子產品

改讓他看書,才一個多星期 他會天天去他的小遊戲區那拿書出來看

強迫我們玩拼圖給他看 之類的...

前幾天大胖拿出PSP和他一起玩 (林先生說法是:給他看而已)

當晚就被我唸~ 

之後猴泰寶只要瞄到PSP會以手刀的速度快跑想要去拿

還好老母我也不是做假的 一覺得苗頭不對 趕緊把他抱離開 免得又是一場母子大戰!

 

圖下的照片是猴泰寶近階到會開哀鳳拍照的程式

某天我聽到他又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阿肥幫你拍照"

然後 ~ 我的相簿裡就偶爾會出現以下這樣的照片.....

1000423001.jpg

會開始想要自己吃飯好像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但要吃的乾淨 也要看他當天的狀況和心情

運氣好時可以吃一碗飯半碗菜加一點湯 飯後還會要吃水果

運氣不好時 就是飯灑和反芻的大絕招 可是飯後水果和點心永遠都不會拒絕!

 

照片當天狀況超好 自己吃完一碗飯 又插了顆丸子給他

等我一回神看到猴泰寶 他臉上就多三點 哈哈哈 還真像古劇的師爺啊!

1000424001.jpg

看~ 只要是點心 就會吃的這麼開心

一點都不用大人幫忙餵 ....

IMG_1980.jpg

買了一雙室內脫鞋給他~

猴泰寶自己指定要喜羊羊 

在店裡才看到就自己把鞋脫了 當場要穿起來!

別小看小人兒這拖鞋 一雙居然要150塊大洋  真貴啊!!!! (請自行乎略地上的飯菜)

IMG_1989.jpg

猴泰寶在家裡大概玩到沒什麼好玩了

所以腦筋動自己身體去...

3月的巧虎教的 JUMP JUMP JUMP 他吸收的非常好 天天想到就跳 沒事也跳

跳完就來個拉筋 這明明是瑜伽的動作啊.

我記得沒教過他呀~ 難不成在肚子裡的胎教他現在還記得??

IMG_1996.jpg

5月8日這天下午帶猴泰寶去公園玩

小小年紀的猴泰寶 才去不到10分鐘 就勾引了一位小姐姐和他一起玩

我剛開始以為小姐姐頂多大班 一問之下她居然小二了 足足大了猴泰寶六歲吔!!

倆個人除了一起溜滑梯、丟球、騎馬馬外 還會手牽手逛公園

等到要離開時 小姐姐和和猴泰寶相約下週會再來公園一起玩

沒想到5月14.15那二天都在下雨 跟本沒辦法帶猴泰寶去赴約

說真的 我還真的担心小姐姐會不會因為我們沒赴約而難過... > <  而且這是猴泰寶人生中第一個和異性的約會咧!!

吼!! 害我想起 王瑞霞 的那一首 絕情雨 (雨落這二粗 阻礙吻愛情A路途~)

IMG_2014.jpg

最後再獻上猴泰寶 豪邁睡姿照 

最近和猴泰寶睡覺起床後總是全身酸痛 

看來戒完尿布 再來就是要訓練自己睡小床了...

DSC02918.JPG  

最最後 預告一下下篇是戒尿布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