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猴泰寶阿祖的話 "阿肥就搞呷吔" (意思就是說 他腳長得很快,鞋子買來沒多久就不能穿了)

沒錯 猴泰寶鞋子真的很多.. 我想應該有比大胖的多

因為 阿嬤 外婆 姑姑 和我 都很愛幫他買鞋

多到我還認真想過要不要幫他買一個專屬的鞋櫃來放他的鞋   哈哈

 

這雙布希鞋是去香港買的 也特別買大一號 現在猴泰穿又剛剛好了 

明明才一個多月的時間 他的腳又長大了 @@"

這真的是同一雙鞋 一支是海棉寶寶 一支是派大星 

猴泰寶也靠這雙鞋在蘆洲區走出名號來 (是說 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大家都會問 這鞋是同一雙嗎? 我:是的

常去買東西的店家,公園裡的阿姨 都因為這樣認識了猴泰寶 ,姑姑 和我

目前這也是猴泰寶最常穿的一雙 雖然貴了一點 但只要常穿 也值得!

IMG_1915.jpg  

 

上個月 愛上穿大人的室內拖鞋

DSC02871.JPG   

某天帶他去菜市場挑了一雙喜羊羊的室內拖鞋

他也穿得不錯...只不過單單拿鞋來穿好像不是猴泰寶的作風

所以他開始玩 把鞋穿在腳上 然單腳一踢把鞋甩出去  > < 樂此不脾

IMG_1989.jpg  

 

我就知道會有這天的到來~

其實猴泰寶已經試圖要穿上大胖的球鞋好幾次了

這天 總算讓他成功的穿上去

開心的在家裡走啊 晃啊 

小人穿大鞋真的好可愛啊...

2011051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