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 蘆洲區居然也有親子圖書館

終於可以來朝聖一番..

活動中心不是在明顯的大條路上

過去時 我們還記錯方向 頂著接近中午的大太陽在菜市場繞啊繞的

所以以後出門 千千萬萬要做足功課 抱著猴泰寶繞了好幾圈 我都快熱昏了

還好 還好 那天還是有讓我們找到..

IMG_2145.jpg  

活動中心內部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跟本沒照  哈)

外觀看是三層樓 二樓是圖書室 三樓是兒童遊戲區(可借玩具)

當天因為趕著跑下一場的行程 辦了一張借書證 選了幾本書 讓猴泰寶在裡面玩一下就離開了

 

借書證一次可借10本書 借期1個月 

活動中心裡的書大多都是兒童書為主 少量有一些親子雜誌類的..

大部份都可外借, 最妙的是居然還有巧虎吔 ~ 看來我又可以少花一筆錢了

 

我那天只挑了三本 (先小借幾本試試猴泰寶的接受度)

IMG_2144.jpg  

回程後 又走回菜市場

時逢端午佳節 路邊有阿桑在賣香包 讓猴泰寶自己去挑了一個 

他在那看來看去 轉來轉去 最後還是選了一個海棉寶寶

海棉寶寶真的是猴泰寶的最愛啊..

那天他衣服空著海棉寶寶 腳上穿著海棉寶寶鞋 後來又戴一個海棉寶寶香包...

  IMG_2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