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猴泰寶一歲以後 身高一直是個謎??

每次帶去診所前都會想到要記得幫他量

可是一到看醫生時要抓小孩 還要聽診 跟本就忘光光了

還有一次更扯

我又在聽醫生說要注意什麼事 剛好護士有空 請她幫我抓猴泰寶去量身高

看完醫生後 我照慣例 買單和拿藥 接著帶猴泰寶回家

回到家後 大概晚上了吧!!(生完小孩真的腦袋越來越不清楚了)

我才想起來 對吼!!! 我怎麼忘記問護士猴泰寶幾公分了???

明明都量好了 卻又忘了問 !!! 哈哈哈 我講出來給家人聽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後來 為了一解這個謎團 再度避免我胡塗病又犯

上網找了一下 身高壁貼 幾天後 大兔子壁貼就出現在我家了

IMG_0299.JPG

猴泰寶剛開始一直很好奇 一直問:媽咪在做什麼?

我回答他:在貼貼紙

IMG_0297.JPG

結果 他就一直吵著要幫忙貼

我就把最後的 五個小點點 給他自己貼

大兔子腳邊的那五點就是猴泰寶貼的

IMG_0295.JPG

貼好 把猴泰寶抓上來量 哇!!!!!!

這位小朋友 居然87CM了

嗯  果真有遺傳到父母的優點...

IMG_0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