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突然想幫猴泰寶做一套萬聖節的服裝

我想或許是學校活動的通知單讓我想滿足一下媽媽的虛榮心吧!!

猴泰寶說他想辦怪獸大學裡的毛怪....   這好有難度喔

我曾今想過用印刷的方式黏在紙版上給他加個頭套上去就好

後來又覺得反正還那麼多時間(當時10月初)如果做壞了買現成的還有時間

之後我就陷入了構想的深淵裡....................

我花了好多時間找圖,想著要怎麼做毛怪的衣服還試著把草稿畫出來

結果最後我決定用最簡單的方法完成毛怪→披風化

只要頭完成身體的部份加個毛怪的圈圈 而披風讓男孩有"超人"感

 

這回我從買布→畫版→裁布→比對都自己來 盡量都讓猴泰寶參與

下圖 就是把裁好的布都排好比對一下樣式 然後送到外婆家請外婆"車"一下

IMG_5955  

↓這個就是毛怪完成正面的樣子,雖然不太像 但有那個氣勢在了

IMG_6195

↓背面

其實我有和阿嬤說我要很多大圈圈小圈圈亂 隨便排上就好(我連意像圖都給他看過了)

結果...阿嬤很有心  圈圈有了 星星也加上了 XD...

猴泰寶是有點在意那三顆星星一直要我把它們拿掉

但這是阿嬤的心意啊..我只好連哄帶騙讓星星保留起來

IMG_6183

10/26穿著偽毛怪披風參加了天母的萬聖節活動 還要了近半桶的糖果

當天還真有幾個小朋友認出來猴泰寶身上披著的是毛怪 (媽媽聽了真開心啊~)

IMG_6193

活動當天我只看到猴泰寶這隻毛怪而已..

路上還遇到毛怪的好朋友大眼仔吔~ 哈哈哈

雖然我們服裝的等級和人家的差粉多 但心情爽就好

猴泰寶扮的開心糖果有吃到最重要 

IMG_6188  

萬聖節的活動真的很好玩明年再來玩吧!!


不過不保證明年我想再親自動手做(所以先寫一篇文記錄一下)  哈哈

 

 

其實我今年也辦了鬼 我畫了點黑輪眼 但下手太輕了好像沒睡飽

明年知道要下重一點了..... 而且又多了一個可以玩  丂丂丂

IMG_6151   IMG_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