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猴泰寶得到一盒傳說中的 薯條三兄弟

据說~ 是百年難得 團購要等好久 又貴松松的人氣餅乾 

為了記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請來了猴泰寶為我們做一篇 誇張的演出

 

我記得家裡好久以前也有進過這個零食...雖然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但猴泰寶好像對這一好吃物特別念念不忘

我一拿出來 他就一直把整盒抱在身上 然後問我 可不可以吃? 我好想吃掉它喔!!

因為是ted的友人送的 我只好和他說 等巴比回來,問巴比才可以

當晚他一直問 巴比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可以打電話給巴比嗎 ?  

 

IMG_2133

在等待的同時 猴泰寶就這樣一直給 薯條三兄弟 發射閃光眼~

IMG_2134

為了打發他等待的時間 媽媽我就要求他和餅乾拍個照吧!!

IMG_2132

這是最近猴泰寶拍照時最愛擺的表情 一點都不帥 完完全全是走搞怪路線

算了~ 反正好久以前我早就把他定位是"諧星"的角色了!

IMG_2136

最近我和Ted說~無尾熊如果是個愛笑的BABY 最大的功勞沒過於猴泰寶

爸爸天天晚下班 ,所以猴泰寶身附大任要娛樂媽媽(or家裡的長輩)

孩子啊~ 真是辛苦你了!!! 

為了體恤你的辛勞...晚上再回去開一包薯條三兄弟 我們一起分享!! ^^

IMG_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