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泰寶之前玩的積木是某年我在YAHOO上買東西送的積木年曆

剛開始拆給他玩時 他還不太領情

但我發現他最近開始會拿方塊疊高高時 又再挖出來給他

一開始只是純粹一個一個的疊起來 讓他手指頭先運動一下

再來開始做些"類似"車車、飛機、船 的型狀給他看

反正猴泰寶也很有想像力 我們說什麼 他也會覺得是什麼 哈哈

1000627.jpg  

昨兒個大胖和JOHN爸聚聚 晚上帶回了一組樂高積木

呦~ 這個可不是我一直偷偷放在心裡 要給猴泰寶二歲時準備的禮物嗎!!

大胖居然偷了我的點子 給了JOHN爸...

看來我得再好好想一下 另一個濕北秀的禮物了 XD

再次謝謝JHON爸啊~ 猴泰寶很愛這個禮物喔..

IMG_2248.jpg  

昨晚開了一袋起來 做了"類似"聖誕樹、鱷魚、長頸鹿、機器人 給他看

早上猴泰寶起床後就往玩具堆裡 喊著"阿肥要玩積木"

他拿了二塊疊起來說是車車.. (明明不像)

然後我們還要好開心的給他拍拍手說"阿肥好棒.."

IMG_2246.jpg

這東西真不錯..只要有好的想像力幾個簡單的型狀可以組出好多東西

同樣也是我的好朋友 以後把積木丟給猴泰寶 我又可以放空一陣子了...

IMG_2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