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變成了捷運族了

雖然只有通勤只有四站

不過每天坐上捷運就好多想罵人的話要出來

 

自從新埔後段的路線開了以後

從離我家最近的捷運站就開始擠到爆

加上現在是夏天 大家都穿著短袖 通常都是擠到肉貼肉

噁 ~ 不是我潔癖

是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

因為我高 所以搭捷運時都會看著別人的頭

有時候(應該說是每天)擠一點 路人甲阿姨+歐巴桑的頭就會在我眼前不到1公分的距離

HO~MY GOD!! 這位阿姨+歐巴桑 幫幫忙 妳也是女生吔

頭..有油味.  噁 ~ 快吐了

還有那位先生 HO~別再擠過來了

你長的不帥就算了... 身上的味道也不好聞

還有還有 那身油肚子 還有噁心的手毛     

短短不到二個月的時間

我學會在捷運車廂裡用眼神掃射那些讓我不舒服的阿姨伯伯們

還有我臉上的豐富支體表情 我相信你們下回應該不想遇到我了吧

而且我好想和在台北車站上車的捷運男們說一下

裡面很擠了 你沒看到嗎

你沒注意到你肥肥的身軀再擠進來裡面會爆掉嗎

如果你今天帥一點 高一點 瘦一點 香一點 ...

我一定想辦法讓一個位置讓你卡進來的 可是 你沒有

嗯...為什麼搭捷運的沒有帥一點的

還是帥哥都騎野狼去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