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我多了一隻伙伴 阿吉

雖然我知道 我們只能擁有短暫的相處時間

我會記得你帶給我的快樂…..!!

 

阿吉 住大胖家

 

他有個任務 就是 顧門頭” () 阿嬤說的

 

所以他就住在大胖房間門口 專門顧門頭

 

阿吉真的很人性化 不用吃 不用喝 更不會亂大小便

 

只要經過他時拍拍他的頭

 

無聊時 和大胖猜猜拳 輸的溜溜阿吉 (目前都是大胖溜..我是拳后)

 

溜阿吉的娛樂性很高

 

我每次都會要求大胖要溜家裡半圈 (從房間到飯廰)

 

大胖配合度也很高 會踏著老人的步伐 一步一步的溜

 

阿吉就在後面跳躍著嘴上並帶著滿意的微笑

 

而我會跟在他們的後頭監視著大胖有沒有認真溜半圈 一邊笑到不支倒地

 

今天大胖在MSN上打上 阿吉  全世界最好命的………汽球

 

又害我笑到快沒辦法上班

大胖大概沒想到買一個這麼屌的玩具給我當生日禮物後

 

居然還要三步五時溜一下娛樂我

 

大胖溜阿吉

太屌了 我們經過路口還有人為了看阿吉還掉頭回來再看一次  好好笑

 

不過 我真的很愛這個禮物喔!!

 

這比名錶 名牌 ………什麼什麼的 都還要來的特別

 

謝謝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