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

今天要來介紹猴泰寶的黃金先生...噗噗桶

說到 猴泰寶有沒有噗噗 在我們家可是件大事

一歲前喝母奶 7天沒大天天被關愛

一歲後黃金先生 有沒有每天報到 軟或硬 還是一樣關愛

總而言之 猴泰寶在這方面倍受注目

在猴泰寶還小時 就有一直聽到等猴泰寶大一點要來給他 "call 賽" (很抱歉,因為台語就是這麼發音.如有不雅請見量)

果真 在前陣子 猴泰寶學會在桶子上噗噗

我是沒什麼反對 反正這是遲早都要學的 既然家裡長輩願意幫我們教何樂不為呢!

聽說~很妙的是猴泰寶的第一賽 是在家人手忙腳亂下完成 而且還解在 垃圾桶裡 @@

上完他自己也很驚恐 為什麼大家要這麼對他!!!!

剛開始他自己也很難接受大家看著他噗噗 ,

連我第一次看他噗噗時 他也有驚恐的表情 好像要我別看意思

不過 可能也習慣了 現在要噗噗 看他的臉的表情 問問他是不是要噗噗

如果是 去拿桶桶來 他就會自己走到 廁所門口 作勢要拿

然後我們就要幫他"call 賽"了...

DSC01485.JPG 

先來談噗噗桶吧... 有沒有超復古的 哈

那可是我的嫁妝呢!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嫁妝要附一個這個過來夫家

反正當時猴媽幫我準備好時 我可是三條線 沒想到 猴泰寶用上了 

我和大胖也有去找過小朋友用的便桶 從IKEA到各大嬰兒用品店 看了很多種 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家裡的這個就一直用到現在.. 猴泰寶也用的很習慣那就省下來了吧!

省下來再等大一點買親子馬桶蓋吧!

DSC01487.JPG 

其實這個噗噗桶的桶圍還是有點大

如果硬要猴泰寶坐 他可能會掉進去

目前"call 賽"的方式是讓我們是抱著他的腳旋空承坐姿

我倒覺得這個姿勢對小小孩來說還蠻容易上出來的

而且不會亂跑..

 DSC01486.JPG 

"call 賽" 有八成機率都會成功

大部份都先看表情 和觀察他有沒有放臭屁來判定

不過這次大概知道我要拍照 所以來個空包彈 ..

好啦!! 我這次為了保護當事者選了幾張不露臉照片做介紹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w2010 的頭像
    tmw2010

    T-M-W in Here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