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泰寶 一歲八個月 會唱的歌已經超過十跟手指頭!

吔~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說過 大部份都是看巧虎學來的

但我發現 最近他開始唱一些 我們小時候的兒歌

ex:娃娃國、大象、醜小鴨、蝴蝶、螢火蟲、小星星、魯冰花等...

前陣子我還開始唱一些台語歌給他聽 雨夜花、天黑黑、伊ㄚ眠眠睏

大胖教猴泰寶唱歌影片  (迷你版猴泰寶)

其實在猴泰寶才幾個月時我也常常自己"對牛唱歌" (猴泰寶屬牛)

當時的猴泰寶對大人唱歌給他聽非常有反應 常常聽到手舞足蹈

所以我和大胖除了玩他之外 想到就唱 洗澡唱 睡前也唱....

然後最近開始在回收成果 上個星期他自己唱完一整首魚兒魚兒水中游+動作

昨兒個晚 在睡前我照舊問他 今天晚上唱什麼歌 ?

他還是一如往常回答"吔~娃娃國!" 偶爾我們給他提個詞 他可以自己唱完一整首

然後睡前翻滾 碎踤唸+亂唱一通 突然 他唱了整首 天黑黑

在一旁假睡的我和大胖都笑了出來! 這種突然驗收的喜悅是沒辦法忍下來的.

所以不要覺得小孩還小 他都聽不懂

錯 !!!  其實他們都有在吸收 只是比較慢而已..

 

(前幾天帶猴泰寶去打針,打完賞他餅乾吃 他邊吃邊和坐在候診的阿姨比著他腳痛痛)

(下面那二張很有台客的FU 蹲成這樣一點氣質都沒有    還好不是女孩子)

2011032601.jpg  

 

最近 我大多都用點歌請猴泰寶唱給我聽(不過也要看他心情)

小孩兒唱歌臭零呆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