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知猴泰寶有我這個媽是應該開心還不開心

一心想要親自幫自己的兒子剪頭髮  (生女孩兒我也想自己剪)

沒辦法嘛 ~ 這麼一個小人兒去剪那沒幾根的頭髮居然也要250元

猴泰寶去了二次 每次剪回來心都好痛...

好不容易等到他的瀏海長了 觀察了幾天手癢癢的 好想下刀喔

這個念頭 我一直不敢和大胖說 我怕他會說"不行"時我小小的心願會再度被打入冷宫

所以....大胖不在家...老娘我做主

趁著猴泰寶睡覺時 小心翼翼的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齊 再用手比一下長度 最後剪刀 咔咂一刀 瀏海就剪好了!

剪完後..我看著"作品"大笑好久 唉!!!我就知道 一定會失手

不過還好 猴泰寶額頭夠高 夠圓 .. 我這小失誤卻意外讓他秀出額頭來!

IMG_1652-1.jpg

 其實還蠻可愛的啊!!!

我們去吃飯時 服務生姐姐也說 猴泰寶髮型很潮 咧!!

連姑姑都說好看 像少女時代hello baby裡的 景山

 IMG_1661-1.jpg

好啦 好啦!!!

其實我別有用心啦...

我是想要猴泰寶和我有 "母子髮"才故意剪的 (不過長度好像差很多)

 DSC01849.JPG

猴泰寶七個月多時第一次去剪髮也剪了一個差不多的樣子

只不過那時 臉比較圓 瀏海比較長 看起來比較 耗呆

老母我親自操刀 剪了一頭潮髮 看來250元 省下來好了

兒啊~ 技然是自己人 我算你100塊就好(從紅包錢扣)!可包洗頭洗澡喔..!! ^^

 DSC0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