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那天 我回家囉!!
 
今天也是我滿月喔...
 
昨天我試穿衣時我老母也要偷拍..
 
不過穿這麼古稚也沒用..
 
滿月酒當天不顧會場多吵我居然睡得和豬一樣
 
害我白白打扮了一翻
 

對了...

那天沒機會和月子中心的阿姨們say good bye

害我當天回家失眠

又把我老母搞到整晚沒睡

最後也把阿嬤,姑姑和阿袓都吵起來了

沒辦法嘛...我太想阿姨們了

但我老母說 星期五要帶我去打針順便去找阿姨玩

我這幾天要多吃 多睡 長壯壯 去見阿姨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