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泰寶 有一些布書兒
 
前二個月猴泰寶還沒那麼乖巧時
 
平常日大家都還會拿出來騙騙他
 
這個月開始 白天又更好帶了..反而給他看書的次數就變零了
 
因為大家都輪著抱他..連讓他躺著練習翻翻的機都都沒有
 
所以這二天假日 我自己帶
 
就會帶他到後面房間練翻翻
 
或者坐椅子陪我聊天 看書
 
不過這小子真的被抱慣了 第二天就開始很難控制
 
開始哎 要人抱... 我只好又抱著他走來走去
 
他爸下午回來 本來想說可以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還是自己倒下去呼呼大睡
 
心裡有一種很"幹"的感覺
 
自己坐飛能機去香港喝奶茶
 
把我一個人丟家裡腰猴泰寶
 
回來後呼呼大睡 #^&%$^&&
 
還好猴泰寶很好培養 也夠乖
 
一早就起來陪我看書
 
孩子啊~千萬別和你爸一樣一天倒晚只忙著玩他的"小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