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抛夫棄子去韓國的目地~

 99102601.JPG

吔~ 不是啦~

是~ 去參加TORI的婚禮啦!!

99102604.jpg 

 這場婚禮從我結婚之前就期待到現在

終於 TORI 也嫁掉了..

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抛夫棄子 去旅遊啦~

這次旅遊 我可是緊張的半死

我出國喜歡自由行..一方便是想去哪自己安排不用七早八早起床趕行程,最重要的是我身邊有個真人翻譯在真的沒在怕的

可是這次 同行的只有小恩姐姐 , 大胖他要留在家裡腰猴泰寶

面對破英文的我 和 看那些 圈圈 橫橫 的韓國事!! 我真的很 "挫"

所以 前二個星期 我認真的在GOOGLE上做功課 哪裡好吃 哪裡好逛 哪裡好買

一個一個註記下來..地鐵要哪裡換車 坐到哪一站 幾號出口 怎麼走 都要先搞清楚

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有一個白天都在 婚禮的場所 渡過

所以扣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我們只剩一天可以瘋狂在韓國遊玩

再加上這次飯店住的遠 光轉程到點都要花個30~40分鐘 所以有很多計劃中的行程都沒有去成 也有很多東西都沒買到

回台灣後 我和小恩姐姐 一直很懷念在韓國的日子 光在msn聊也可以聊到開心得不得了

我們計劃 要努力存錢 明年再來一次韓國美食+血拼之旅 !

99102605.jpg 

 其實韓國行並不難...

只要會搭地鐵 去哪裡都不成問題 那些圈圈 橫橫的字都不用放在眼裡 (因為有英文嘛!!!!)

其實不要怕啦! 不懂就問啊~ 反正我英文破 韓國人英文更破  比手劃腳也可以溝通的!!

致於韓文呢 殺價會講:軋軋出水呦  謝謝:看山哈米達 您好:阿你唷哈誰呦 這三句就好

我就靠這三句話走透透 還幫 小恩姐姐殺了不少價 ~

寫到這裡 我又懷念起韓國了!! 努力存錢 明年的旅遊名單把你記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w2010 的頭像
    tmw2010

    T-M-W in Here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