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 收到sunny送給猴泰寶的小禮物

因為猴泰寶目前還在爬爬階段,這個禮物暫時還用不太到 所以我就一直給他放著

反正猴泰寶發懶還不想學走路 理所當然老母我也發懶 懶得拆禮物!!

昨兒個 突然手癢把他拿出來玩...

不玩還好 一玩就好想馬上給猴泰寶來個魔鬼特訓讓他快點學會走路

因為...實在是個好玩又大心的東西了!!!!!!

DSC00698.JPG

這就是小熊的真面目 男生是藍色 女生是粉紅色

理面有感應器和小熊各一只

小熊有附魔鬼粘綁帶 可以綁在小朋友的手上 鞋上 腰上 或腳上等...

感應器就放在父母或照顧者身上囉!

DSC00706.JPG 

每次使用都要讓它們"連線配對"一下

把小熊和感應器的開關都按到ON的地方

讓二個近距離在一起 按下感應器那顆圓圓按鈕數秒後 會咡見感應器發出"嗶 嗶~~"的聲音 然後紅色燈亮起 這樣就是配對完成了!

99081201.jpg 

mommy i'm here 配對影片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sqji0zWDM

影片裡我還被配對好的嗶嗶聲嚇到 因為聲音比想像中的還大!

 

因為猴泰寶還不會走 就算把小熊掛在他身上他還是一直爬過來想要玩感應器

所以我只好自己做距離測識的實驗囉....

我把感應器丟在猴泰寶平常玩的地毯上然後拿著小熊走到餐桌那 感應器就開始嗶嗶叫了起來

距離比我想像中的近...而且感應器呼叫聲也夠大聲(小朋友出門免不了是在人多又吵的地方所以嗶嗶聲夠大才可以警示的功能)

不過我倒覺得再加個有震動功能應該會更好...以我這麼耳背的人有了震動應該可以有double的功效 

99081202.jpg 

這個警報器除了造型可愛外使用上也簡單好上手

等猴泰寶會走後 我也可以很安心的讓猴泰寶阿嬤或家人帶出門去玩

我見視過小孩爆走的情況 至少這個可以控制小朋友在4~5M的範圍內自由活動

以後應該也不用一直跟著在後面追著跑了 只要感應器一嗶嗶!! 就知道應該叫喊小孩回來了

 DSC00708.JPG

最後呢...

猴泰寶最近爆爬到最高階段

只要他看到想玩的東西會手刀快爬 有時我還會來不急抓回來

或者在大家沒注意下他會偷偷爬到垃坄桶那兒玩

昨兒個晚我測試完畢後就把小熊綁在他腳上 讓他去爬 我看電視

只要感應器一嗶!! 我就會喊二聲叫他乖乖爬回來

哎呀!! 真是方便 又大心的禮物啊... 

DSC00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