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 又還沒瘦回少女時的身材 居然還po覺得瘦18KG很了不起的文!!!

 

以前少女時期最胖時是58KG 那時因為工作壓力大 下班回家的路上都會和同事在路邊買雞蛋糕或魯味吃

身高168KG 58KG 加上有運動 還不至於看起來很鬆的胖

然後再一位好友的"真言"後 我開始減食 少喝飲料 少吃零食 運動 瘦回53.54KG

前幾年 為了穿婚紗和拍照好看 我更勤著跑健身房 沒去運動就會在家泡澡幫助身體循環和排水

晚餐不碰澱粉 不吃肉 只吃青菜 茶只喝無糖緣茶

就這樣 我畢業後 的最瘦期是52kg 那時 人生多美好啊......

一訂完婚 我開始大放鬆 鬆到結婚時回到53.54kg左右 

結婚後本來想要好好減肥一下的 卻意外的發現我懷孕了... ho! 這可表示我可以不用為減肥而一直煩腦了

所以 從婆家知道我懷孕後一路補 一路吃 前六個月還很好控制 ...我還只增加到68kg而已

一過七個月 體機上的數字可是一路颰 加上我的醫生也沒說我有過重 所以...

可怕的事來了 .... 要生產的前一天我已經重達75kg!

天真的我一直以為 生完做完月子應該就會再少個10kg

之後再拼一點 半年黃金期再減個10kg

事實上呢!!! 並沒有 我一直到坐完月子 體重還在70kg

產假結束後..69kg 我老闆還特別將我叫過去談天 說我 一定吃的很補

我當然也知道 我很腫!!開始上班的前三個月還只有懷孕時的衣服和褲子穿得下

之後呢..我開始勤擠餵母乳 (因為大部份的資料都說餵母乳有助於產後恢愎身材)

母乳餵了十個月 也把我家冰箱塞滿了母乳冰棒 這期間說真的只有嘴上一直說自己要減肥,

實際上連動都沒動 肚子一樣還很大 肉一樣很鬆 但還是慢慢瘦到61~62kg

對啦...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 加上家裡給補的太好了 所以"黃金母乳期間"我算瘦得很慢

11個月後..沒有還在餵母乳的理由而不運動了

但我又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勤跑健身房 一來是交通不便 二來又是為人母的責任感和罪惡感作祟

所以我現在都等猴泰寶睡了 再到另一間房間 不開冷氣 不開電風扇 狂做瑜伽 大颰汗

果真瘦身還是運動流汗最有效了.. 第12個月 我穿下了第一件少女時期的牛仔褲 體重59~60kg

直到第14個月這期間 吃飯模式改為 早:好 午:飽 晚:巧 每天喝水喝足2000cc + 颰汗瑜伽

偶爾我會和大胖去吃吃大餐 獎賞一下自己

然後 就又有動力繼續運動

其實我一週只動5天 二天放假 生理期間也會放自己假

一但生理期結速 要拼命的運動 因為這時減肥時最有效果了

第14個月了 我昨天在體重機上看到57    .9kg

大胖祭出的獎金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自己的目楆是55KG 也差那麼2.9kg要拼 加油!!

 

本來想po幾張 產後的肥胖照片嚇嚇大家的...但..我自己看完還是覺得不要好了..

還是你們想看..如果真的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想看 告訴我一聲 我再貼上來吧!

另外 這14個月中 還有一些輔助我瘦身的功具 我也得等整理好再算個好日子寫寫文 再po出來

敬 請 期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