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裡學的閉嘴微笑 

這就是昨天猴泰寶的笑容....(還蠻像史迪奇的) 哈

昨天ㄋㄟㄋㄟ喝一半 把我推開就一直給我這個笑容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怪招

家裡的女人年紀都大了 你這樣一直下猛藥狂電

真是吃不消咧...

算了!!! 反正我也打算教育你長大女朋友多交幾個沒關係

但我不是很想這麼早做阿嬤!!!

還有你女朋友換了要記得給老母我update 免得到時我年紀大了分不清楚  (哈)

 

上個星期 猴泰寶突然開竅 已經不只原地打轉 還會撲捕前進

 

家裡的墊子從9塊加到32塊 現在讓他爬爬就都快不夠了

有時候還會偷偷爬出軌把邊邊抓起來咬

等他會四點移動時干脆把墊子收起來 讓他在家裡地板盡情的爬個痛快

反正小孩子多撞幾次知道痛才會長大嘛!!

 

◎猴泰寶入浴影片請至相簿 8-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