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精彩 後 事隔四天後又來一記 針會哭

這次打德國麻疹和水痘疫苗 打在二支小手臂上兒

記得上回針打在猴泰寶大腿上 咻咻 二針 他也只有小小哭一下

但這次打臂 可能離眼睛的距離比較近吧! 懼怕+99% 恐佈+150% 生氣+200% 哭哭指數颰破1000啊!

 

我真是太無聊了 每次去看診或打針 診所不管有沒有預約 總是要等好一陣子

所以 除了玩小孩之外 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最近猴泰寶阿嬤和姑姑在看一部韓劇裡(我沒記是哪一部戲,有人知道可以和我說嗎?) 有個男角 就是這個髮型

我一看就超想讓猴泰寶也留留這種髮型 所以無聊時就撥撥他的瀏海來玩玩

果真 "造型又滿點啦" 哈哈!!

99080401.jpg 

等了將近20分鐘後 終於換叫到我們囉!

醫生每次都會仔細看診 評估 猴泰寶的身體狀況來決定今天適不適合打針

IMG_1355.jpg 

接著 就抱到小房間裡 讓猴泰寶培養一下情緒

房間裡也放了幾個小玩具 讓打針或塞屁股的小朋友 分散一下注意力

這時的猴泰寶...開心的玩著玩具..等護士阿姨來"打針"

99080402.jpg 

接下來就是猴泰寶打針的影片

第一針 猴泰寶突然把手舉了起來,結果針跑掉了

我在拍影片 沒看清楚 還問護士"打完了嗎" (還心想說 也太快了吧!)

結果大錯 猴泰寶白挨了一針 這時候他的不爽指數達到90%

   

第二針 猴泰寶和之前打針時的哭哭一樣 沒什麼大不同

護士小姐怕猴泰寶又把手舉起來 又找來另一位護士來幫忙壓制

打完後 護士小姐要評估看看左手臂狀況時 猴泰寶不爽指書達 250%

 

第三針

已經超不爽了 看他的腳都已經用力的踢到桌上來 這不爽的程度早颰到1000%了

 

很明顯 猴泰寶被打到很生氣了 因為他連我抱他都一直哭

回家一放下來或給家人抱都不行 一定要我 而且狂哭...

我實在很白目 還會去碰一下他的手臂看他的反應 .... 結果 也是哭

可見這次打針在他的心裡留下很大的傷痛啊!

 

其實小孩很好騙吔...

猴泰寶洗完澡後 陪他玩一玩玩具 喝個ㄋㄟㄋㄟ就好了...

晚上還是一樣在我身上滾二圈就乖乖睡覺了

早上換衣服時我有特別注意一下手臂上的狀況 其實沒什麼傷 大概就像被手抓到的痕跡一樣

打完針隔天中午 診所的護士還特別打電話來關心一下猴泰寶狀況

我也和她說 猴泰寶今天的活動良好 昨天也正常的喝奶 和睡覺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我會再請家裡人再多注意一下 有怎樣再和她們聯絡

其實要是大人打到三針也會生氣吧 ,更可況是小baby  猴泰寶那天一定氣壞了...

這次的打針經驗也教到我們 下回一定要把小孩抓好

免得他又多挨一針 又在小小的心靈上留下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w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